2020蔡蘇配? 蘇嘉全:我是個聽話的黨員

尹智剛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曾和蔡總統搭配參選正副總統的立法院長蘇嘉全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被問到是否再現蔡蘇配,再戰2020總統大選,他說自己是聽話的黨員,願意接受挑戰。而國民黨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最近也都動作頻頻,像是朱立倫在臉書發布影片,示範"過年最討厭聽到的10句話",王金平則是出新書,還曾在感恩餐會說,如果有機會,4年就好。

立法院長蘇嘉全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說願意和總統蔡英文搭配,再戰2020,2012年的"蔡蘇配"可望再戰,不過獨派大老辜寬敏,選擇力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

另一方面國民黨內,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率先表態參選2020,最近也搭上政治人物化身網紅的熱潮,國台語雙聲道還換上10套服裝,朱立倫在臉書公布走幽默路線,給長輩教戰守則,示範"過年最討厭聽到的10句話"。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全力協助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後,同樣動作頻頻,出新書舉辦感恩餐會,更不避諱暢談總統大選,距離2020總統大選只剩下一年,有意角逐大位的藍綠戰將,都已經摩拳擦掌蓄勢待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