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補選 民進黨自行宣布何志偉當選

北市立委補選 民進黨自行宣布何志偉當選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7:53

何志偉現身競選總部,發表當選感言,他表示,他感謝對手陳炳甫打出乾淨的選舉,反觀陳思宇從政二代事件,一路造謠抹黑,還批評柯文哲竟然沒有出手制止,左批陳思宇,右打柯文哲,直言是自己從政8年來看過最骯髒的選戰。

17:46

陳炳甫現身承認敗選,他表示,在綠營的票倉當中,何志偉贏過他的票數差距不大,可以看出台北市民對於民進黨相當失望。

17:42

民進黨在黨部召開記者會,宣布何志偉以3.8萬票領先王炳甫3.1萬票險勝,民進黨表示,往後也會持續反省,何志偉也會是個稱職的國會生力軍。

17:23

陳思宇自行宣布敗選。陳思宇開票過程票數增加幅度慢,在下午5點半自行宣布敗選,當時得票僅9570票,陳思宇表示,往後也會持續追隨台北市長柯文哲腳步。

17:10

台北、台中市立委補選今(27)日投票,台北市第2選區關鍵候選人有民進黨的何志偉、國民黨的陳炳甫和無黨籍的陳思宇,開票之初,何志偉和陳炳甫票出拉扯,接著何志偉以穩定的小差距領先,到下午5點10分何志偉以3萬2310票領先陳炳甫的2萬7392票,陳思宇僅8318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