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家軍陳思宇落敗 柯P:寫更多報告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被視為總統熱門參選人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次立委補選推出柯家軍陳思宇投入北市立委補選,得票率卻只有12%,不敵民進黨和國民黨人選,柯文哲光環失靈了嗎?不過柯文哲輕鬆看待,說失敗只是寫更多的檢討報告,而這次挫敗是否強化柯文哲組黨的念頭,備受關注。

選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陳思宇一定會選上,沒想到白色力量柯家軍大潰敗,台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何志偉擊敗國民黨陳炳甫和無黨籍的陳思宇,陳思宇的票數連一萬都不到,柯文哲加持失靈,結果出爐的第一時間沒露面,隔天一早才出來和大家面對面。

這一次立委補選也被認為在為柯家軍正式出征試水溫,如今打著白色力量口號挫敗,明顯喚來的多數是空氣票,是否會再度強化柯文哲組黨的念頭,他露出微笑沒給明確答案,而面對民進黨何志偉批評黑心政治,這次立委補選也看到這個白色力量大旗,暫時不是子弟兵一人就能扛起,柯文哲的總統之路走不走還是尋求合作,恐怕也得更仔細想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