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掏百萬辦比賽遭拒 館長轟韓國瑜

自掏百萬辦比賽遭拒 館長轟韓國瑜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曾找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直播的館長陳之漢,這次又大開直播,但他痛罵"高雄市政府就是垃圾"。原來位於高雄的健力協會要找他合辦比賽,他也自願出百萬以上來發獎金跟相關費用甚至也提供場地,卻不滿被體育處拒絕,說比賽場地不能辦在館長的健身房,真的要還得開放7天給民眾免費使用才行,讓他質疑現今法令是否需要修改,免得跟不上世界腳步。

館長陳之漢又開直播,但這次是大罵高雄市政府,原來在高雄的健力協會,找館長合辦健力賽,他願意自費出百萬以上,給付獎金也提供了場地,但高雄市體育處卻說,不准和商業健身房合作,若是真的要辦在林口,館長的健身房必須開放7天,免費給民眾使用才可以,讓館長點名市長韓國瑜,為何相關單位想法這麼古板?

怕圖利個別團體和業者,也擔心有商業與廣告行為,體育處都是依法行事,才有這樣的規定,但是不是限縮國內體育活動的發展,該不該開放與商業合作,幫選手謀取更大福利和待遇,可能該思考的,就不是地方政府的層級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