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2020選總統? 沈富雄:他十之八九當選

韓國瑜2020選總統? 沈富雄:他十之八九當選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黨內目前傳出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的聲浪,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在臉書表示,「韓國瑜不但要選,而且不得不選,一旦選了,十之八九會當選」。

沈富雄今(1)日在臉書發文,以「后羿無日可射,只有自己當太陽」為題表示,「我一直不贊成韓國瑜選總統,理由很多,不須我多費唇舌。直到前天晚上,我改變我的想法,韓國瑜不但要選,而且不得不選,一旦選了,十之八九會當選」。

沈富雄也列出六大理由,分析韓國瑜會當選的原因,包括柯文哲是主要對手,民進黨已淪為次要對手;國民黨的「四個太陽」沒有一顆在民調上贏過柯文哲;沈富雄也認為未來一年只有韓國瑜可以剋柯文哲,「非典對非典,無厘頭對無厘頭,只是韓勝柯多多」。

另外,沈富雄也在貼文中提到韓國瑜的四個進場模式,包括了王鴻薇模式、蔡正元模式、趙少康模式,最後一個則是沈富雄自己建議的模式,「我主張登記前一週,如民調上,朱立倫仍然落後柯P,韓國瑜低調前往登記即可,無需造勢,不需前呼後擁,一切盡在不言中」。

最後沈富雄也補充,「如果登記前,朱立倫的民調贏過柯P,那韓國瑜就乖乖地去做好高雄市長即可,此番『后羿當太陽』的提議,其實是也對朱立倫的激勵,毫無不敬之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