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非洲豬瘟 蘇揆抱小熊維尼喊話

蔡岳霖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初二也很忙,發福袋還不忘非洲豬瘟防制,臉書上發佈宣傳短片,抱著小熊維尼,被網友嘲諷像是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喊話,還記得先前除夕夜院長的小提醒,紅包的厚度,決定新的一年晚輩敬重您的程度,這番話引起討論,蘇貞昌也解釋是心意的厚度啦。另一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跟大家拜年的方式也很不一樣!

行政院長蘇貞昌穿著大紅上衣,初二沒休息繼續發福袋,要讓民眾新的一年能有好福氣,和民眾互動外過年防制非洲豬瘟也不能停,院長臉書PO短片要來再次宣導,要鄰居不要互相傷害,不過看看蘇貞昌在講這句話的時候,手上卻拿著小熊維尼,巧的是小熊維尼被網友看做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象徵。

要解釋不只這件事除夕的小提醒,紅包的厚度決定新的一年晚輩敬重您的程度,也讓網友有意見。有別於蘇貞昌這位潛水客,揹著氧氣瓶徜徉藍色大海,正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大年初一他在臉書潛水日記,把他想念的美景和大家分享,還說希望被海洋療癒之後會有滿滿的力氣繼續向前,也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陳其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