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屏東老家發福袋 鄉親大排長龍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初三總統蔡英文回到故鄉屏東發福袋,排隊等著領紅包的民眾特別踴躍,蔡總統她昨(6)日晚上回屏東家鄉住一晚,和縣長潘孟安在小漁港吃晚餐,除了在臉書分享屏東在地美食,也在臉書曬愛貓「蔡阿才」的照片,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

總統蔡英文回到故鄉屏東,一早先到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車城福安宮發福袋,屏東鄉親相當熱情,大排長龍就是為了領總統手中的福袋,蔡英文總統一臉笑容,親切跟民眾問候,回到故鄉神情輕鬆。

前一晚她就在屏東家鄉過夜,和縣長潘孟安在小漁港吃晚餐,受到小朋友熱烈歡迎,暖心互動加上美味的雨來菇吃下肚,蔡總統開心在臉書發了宵夜文,說這是我最想念的屏東,另外也當起攝影師,拍下愛貓蔡阿才的可愛照片,她表示平常總是很多攝影鏡頭對著她,偶爾也要換她拍看看,讓人看見蔡總統私下疼愛毛小孩的一面。

除了總統過年發福袋,副總統陳建仁和行政院副秘書長陳其邁,則是到高雄旗山天后宮發福袋,吸引許多民眾前來,都希望拿福袋好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