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主政兩個月 音樂人陳樂融:高雄只看到名人大使

韓國瑜主政兩個月 音樂人陳樂融:高雄只看到名人大使 | 華視新聞
(翻攝自陳樂融臉書)

楊雅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將滿2個月,推出不少觀光政策,也找名人代言高雄。資深音樂人兼作家的陳樂融在臉書PO文,雖只有短短256字,一針見血,引發網友回應熱烈,有網友批韓國瑜只會喊口號、做秀和邀請一堆名人大使。

(翻攝自網路)
(翻攝自網路)

陳樂融在文中指出,高雄市現在給人的印象就是有很多名人,包含一月的觀光大使、岡山之眼大使、醫療大使,二月沒做什麼事的大使陳文茜,更何況三月大使林夕從沒答應過,四月大使鄧紫棋卻沒收到邀請,五月自告奮勇又反悔的大使吳宗憲,最近的情人節大使則是觀光局長潘恆旭,甚至曾宣布愛情產業總顧問為瓊瑤。

陳樂融直指「就算我雞婆吧,如果真的想打造優秀團隊為民服務,應該要讓真正負責業務的局處長慢慢廣為人知,而不是整天只看到市長、觀光局長和一堆名人大使。」

這篇文章被轉發到PTT,網友認為他點出問題之所在,留言「真的,口號治國,韓國瑜到底在紅什麼」、「一堆大使有個啥用,到底有沒有在做事」、「對欸二月大使有幹嘛嗎」,但也有網友指出「他所到之處,生意真的好,就是確實促進高雄消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