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回高雄 表揚傑出觀光從業人員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18)日到高雄參加2019觀光節慶祝大會,除了向默默在台灣觀光發展付出的傑出人員致意,也被問到政治話題,因為昨晚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開直播,除了推廣高雄在地酒吧,還批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後,要求前瞻計畫重新改寫是什麼意思,對此陳其邁回應,他查過了,中央補助高雄市的前瞻計畫並沒有改變,還笑稱,韓國瑜喝酒都沒有相揪他。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首次參加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2019觀光節慶祝大會,表揚傑出觀光從業人員,不過還是被問到政治話題,原來前一晚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直播說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高市府申請前瞻計畫補助要全部改寫,對此陳其邁早有準備,認為韓市長訊息有誤,陳其邁還反過來虧韓市長,推廣在地酒吧喝酒應該要揪他。陳其邁用幽默回應,化解韓國瑜對中央政府的重砲抨擊,兩人選前選後還是免不了高手過招,一來一往都成了外界關注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