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羅列韓國瑜"14個謊言" 苦苓火力全開!

【台語新聞】羅列韓國瑜"14個謊言" 苦苓火力全開! | 華視新聞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作家苦苓在政論節目上,和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線,以市民身分詢問關於騎樓亂象,接著連續兩天、在臉書上PO出韓國瑜上任後的14個謊言、引發熱議,包含了要辦賽車跟賽馬卻沒跟主辦單位聯繫過,已故名人紀念日、也沒徵詢家屬同意,還有高雄觀光代言人也沒跟對方聯繫上,對此市府團隊表示,很多案子還在評估中!

作家苦苓上政論節目,以高雄市民身分,連線市長韓國瑜關於騎樓亂象,沒想到引發一場大戰,苦苓連續兩天在臉書PO文,直指韓國瑜上任以來的"14個謊言"。

包含了說要辦F1賽車,F1主辦單位說根本沒人來聯絡,後來就改稱是小港機場問題,還有要辦賽馬,說香港馬會成員來訪,但被發現只是馬會前任會員,接連PO文引起抨擊,他又在臉書發文"敬告諸位韓粉",列舉12項回應回擊,面對苦苓質疑都在說謊,才上任不到兩個月,卻因種種想法還沒做就先說,被質疑說謊,市政府團隊是否真的該檢討,未來的發言應該更謹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