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立委補選激戰 藍綠大咖賣力輔選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立委第二選區補選戰情緊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一早南下台南玉井區,幫同黨籍候選人謝龍介站台,除了催票,也對黨內總統初選制度議題做出回應,他相信吳敦義主席是希望國民黨有最強的總統候選人,自己會全力以赴爭取黨員的支持,另外,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近期也全力輔選黨內同志郭國文,每天陪同掃街,預計要走完14個行政區,賴清德說,即使九合一大選挫敗,民進黨沒有放棄,希望大家集中選票,團結一致守護台灣。

脫下西裝跑跑跑,就是為了要多握一雙手,多爭取一張選票,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陪著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來到善化拜票,幫忙輔選很賣力,還自己拿起麥克風來主導,連連幾天都陪同掃街,預計要走完14個行政區,賴清德說,希望大家集中選票,團結一致守護台灣。

郭國文有前院長相挺,而對手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則是來到了玉井,這次請來站台的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朱立倫南下助選,現場就被問到,關於吳敦義拋出的總統二階段初選的問題。

台南市立委第二選區補選,國民兩黨陷入拉鋸戰,雙方都請出大咖來吸票,由於這場補選等同,明年總統大選前哨戰,台南地區更是賴清德的「娘家」,因此也被視為測試賴神,政治能量的一場戰役,而國民黨也希望,以九合一大選大勝的氣勢,搶下立院這關鍵的一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