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會危機變轉機! 潘孟安聲量僅次柯P

王美雅 陳信仁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這次的台灣燈會創下1339萬參觀人次的紀錄,不但帶動屏東旅遊人氣,創造出「我屏東,我驕傲」的口頭禪,縣長潘孟安的人氣更是一路攀升,綜觀過程中,不論是接駁車的危機處理或是推廣宣傳,他都做得有聲有色,根據「臉書專頁儀表板」的統計數據,潘孟安的討論人數現在是僅次於柯文哲,第2名。

號稱史上最美的台灣燈會,歷時17天共創下1339萬的參觀人次紀錄,不管是話題性、精彩度都讓人豎起大拇指,這也間接推升的縣長潘孟安的人氣,根據「臉書專頁儀表板」分析數據,在政治人物排行榜上,討論人數的統計,潘孟安竄升到第2名,僅次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勝過總統蔡英文。

再來看從燈會前到燈會閉幕的變化,蔡總統從17萬多上升到18萬多人次,柯文哲市長從13萬多升到36萬多,潘孟安的談論數則是從5萬多人次衝到25萬多,上升幅度超過45%,居所有政治人物之冠。

外界分析,讓他加分的理由還有這段期間在面對人潮爆滿,衍生的接駁問題,即時處理道歉不推諉的態度讓人稱許,超級成功的燈會讓他好感度飆升,成了最新的人氣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