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激戰 男不滿政治現況"搗蛋"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藍綠兩黨競爭激烈,代表國民黨的謝龍介昨天佳里區的一場造勢大會,卻遭到一名男子丟雞蛋,還大喊政客滾蛋,現場警方立即將男子壓制帶離會場,事後謝龍介黨部表示不予以追究,男子也就被釋放,沒想到,晚上他又到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的競選總部噴漆也砸雞蛋,接著一早到警局自首,這名32歲的蔡姓男子表示,沒有針對任何人,純粹對現在的政治不滿!

謝龍介的造勢大會,現場凍選聲不斷,沒想到台下人群中,卻突然有人丟雞蛋,幾顆雞蛋飛出來,謝龍介在台上猛喊不要再丟了,砸蛋的男子被發現,隨即被現場的警方壓制,被警方控制拖離會場,有謝龍介支持者對他揮拳,台下一陣混亂,男子隨後也被帶往警局。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3月9日在台南佳里區的造勢大會,出現男子砸雞蛋亂場,沒想到男子遭到釋放後,晚上又來到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的競選總部搞破壞,在總部外噴紅漆,接著又砸雞蛋,總部工作人員,一早發現都傻眼了,一天跑兩場砸雞蛋。

這名32歲的蔡姓男子,一早到警局自首,說只是對政治不滿,隨著3月16日補選日的逼近,台南國民兩黨的候選人,卯足勁做最後衝刺,卻來個男子砸蛋事件,雖然不是針對任何一方,但是在這關鍵時刻,難免讓兩黨都一度緊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