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超級星期天 民進黨輔選總動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三重立委補選進入倒數階段,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候選人余天在三重舉辦造勢晚會,現場眾星雲集,政壇包括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行政院長蘇貞昌、文化部長鄭麗君、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都來站台,余天的歌壇好友張秀卿、沈文程也來炒熱氣氛,支持者不畏低溫衝人氣,希望能夠守住三重這一席!

能讓玩重金屬的立委林昶佐,跟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唱起愛情限時批,也只有在演藝圈深耕的余天,有這個魅力!選前超級星期天,余天要替民進黨搶到三重立委補選席次,卯足全勁,黨內高層齊出動,要替余天拉抬。

晚會氣氛在行政院長蘇貞昌跟余天手牽手進場,HIGH到最高點,包括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立法委員蕭美琴都沒缺席,文化部長鄭麗君就連感冒發燒,也堅持要上台。余天的演藝圈好友張秀卿、沈文程,也出面力挺。

支持者不畏低溫衝人氣,余天方面表示,晚會至少湧進三千人,期盼民進黨能延續台北立委補選的氣勢,守住三重民主聖地這一席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