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加工區更新動土 陳.韓選後再碰面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為了讓成立超過50年的高雄加工區可以風華再現,中央挹注了24億元的「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來推動大面積廠房更新,上午進行動土典禮,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以及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受邀出席,這也是雙方在選後第一次碰面,兩個人的座位只隔一張小桌子,期間韓國瑜不斷找陳其邁說話,似乎趁機提出他的包括需要現代化機場、完整捷運線、高雄財政困難等四大議題,請陳其邁在中央幫幫忙。

高雄加工出口區,智造新基地動土儀式,這是中央挹注了24億元,「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要讓成立超過50年的,高雄加工區可以風華再現,中央跟地方聯手的喜事,所以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還有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受邀出席。

這也是雙方在選後第一次碰面,而兩個人的座位,還被安排在一起,期間韓國瑜不斷找陳其邁說話,趁機提出向中央求助的四大議題,包括高雄需要現代化機場,完整捷運線財政困難,以及石化專區四大議題,儀式後雙方立刻被媒體包圍,對於韓國瑜提出的,陳其邁說只要是為高雄好的,他會全力協助,韓國瑜所提出的幾個議題,在2018年年底的市長選戰中,他跟陳其邁相互攻陷交火,現在一個在中央一個在地方,當時的敵我關係,現在能不能合作,還在過招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