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自由論壇開幕 美宗教大使出席

陳詩雅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在大批美國聯邦參議員要求下,四月台灣關係法40週年活動,川普會派什麼層級的官員訪台備受關注,上午美國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布朗巴克,則是親自來台出席宗教自由論壇,蔡總統表示,台灣深刻了解權利被剝奪、生活方式遭受挑戰的感受,所以選擇和受專制政權壓迫的人民站在一起。

歡迎中國送貓熊給高雄嗎,蔡總統微笑沒回應,2019印太區域,保衛宗教自由公民社會對話論壇開幕,美國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布朗巴克,親自來台出席,而今年也正值西藏抗暴60週年,蔡總統用英文表示,有些國家政府,試圖摧毀宗教組織,迫使宗教領袖流亡。

因此會持續加強和世界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合作,而同一個上午,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孟雨荷,在廣播專訪也談到,對於九二共識等說法沒有特定立場,重要的是過程不牽涉文攻武嚇,任何試圖以和平手段以外的方式,決定台灣的未來,都會引發美方關切,而四月台灣關係法立法就將滿40週年。

將近五分之一的美國聯邦參議員,致函美國總統川普,要求派出內閣級官員訪台,AIT表示目前還沒有明確的名單,牽涉美中台角力,訪台的官員層級為何讓人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