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提兩岸7綱領 遭質疑打"恐共牌"

張之晴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提出七個指導綱領,反制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不過外界質疑,這是為了選舉,在打"恐共牌"。或許擔心"恐共牌"發酵,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再提92共識,強調蔡英文擔任陸委會主委的時候,和現在的態度差很大,還酸蔡英文,是不是得了健忘症。

找來帥氣的青農一起製做小麥草盆栽,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國父逝世紀念日暨植樹節活動,談的都是兩岸議題,因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總統蔡英文立刻召開國安會議,提出七大綱領反制,外界質疑民進黨為了選舉,開始打恐共牌。

拿出立法院公報當證據,吳敦義酸蔡總統是不是得了健忘症,似乎是在努力幫恐共牌消毒,紀念活動上花了好大的篇幅講兩岸,談到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態不會參選2020總統,吳敦義又惜字如金,身為國民黨的總舵手,吳敦義眼前還有立委補選要拚命,黨內太陽之間的角力競逐,可能還是先暫時放兩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