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選倒數3天! 朱立倫.韓冰挺鄭世維

陳詩雅 徐弋桓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三重立委補選週六就要投票,國民黨的鄭世維今(13)日上午找來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來站台,晚間更將請到韓冰到夜市一起催票,而民進黨的余天,兩位女兒則是一早幫爸爸在捷運站和市場拜票,在同一天出動國民女兒和台灣女兒來催票,比人氣。

週末立委補選就要投票,民進黨三重立委候選人余天的兩個女兒,一早就幫著爸爸拜票,余天第一場拜票行程臨時缺席,只有女兒早起先上陣,原來是女兒要爸爸多休息,第二場才來個大合體。

而另一頭,國民黨三重立委候選人鄭世維,則是請來黨內大咖,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來陪同拜票,晚上也找來韓冰和蔣萬安,一起到夜市催票,同一天鄭世維和余天,紛紛找來國民女兒和台灣女兒拚人氣。

星期六就要投票,選前之夜也比陣仗,選前之夜,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可能北上來站台,如果不會前來,則是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代夫北上,選戰倒數,各個陣營紛紛出動大咖或人氣王,力催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