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助攻柯呈枋 藍營3太陽互動冷淡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立委補選16日周六將登場,國民黨內的三顆太陽,吳敦義、朱立倫和馬英九昨(13)日晚間也先後到了彰化,替立委候選人柯呈枋站台,但是朱立倫和馬英九一前一後到場,完全錯開沒碰到面,吳敦義跟朱立倫的互動也只有握了一次手,從頭到尾都沒有交談。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來到彰化,緊緊牽著立委候選人柯呈枋的手,前後簇擁之下站上舞台全力催票,沒多久前黨主席朱立倫也到了,沒有簇擁的人潮,倒是很賣力跟民眾握手,跟黨主席吳敦義的互動也只有這麼一次。

為了2020總統大選,朱立倫才向吳敦義喊話,別上演換柱風波,就在這時候兩個人碰到面,幾乎零互動氣氛也很微妙,也是國民黨內的太陽之一的前總統馬英九壓軸登場,看見前總統馬英九,吳敦義倒是熱情多了,笑容也溫和多了,倒是馬英九和朱立倫,一前一後完全沒有碰到面,三顆太陽選擇接力站台,就是沒有站在一起同時發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