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批農委會養網軍? 蘇貞昌:用小編反擊假消息

藍委批農委會養網軍? 蘇貞昌:用小編反擊假消息 | 華視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

鄒麗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批評,農委會今年編列1450萬元預算進行「加強農業訊息因應對策計畫」用公帑買網軍,引發關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5日)上午受訪時反駁,「不是網軍,而是找網路小編提供正確訊息,反擊最近不斷用假消息欺騙農民」。

日前有陳姓農民指稱,有200萬柚子丟到曾文溪,農糧署及水利單位都跳出來嚴正否認,農糧署還準備對散播該消息的中天政論節目電視提告,正值台南市立委補選,藍綠選情緊繃,格外敏感。而國民黨立委加碼指控農委會花公帑養網軍,閣揆蘇貞昌今天嚴正反駁這項指控。

蘇貞昌說,像200多萬噸柚子倒水庫,這種傷害農民的事,農委會必須要立刻把正確資訊傳給農民及各界,不要讓假訊息、假消息傷害農民。蘇貞昌上午赴立法院備詢,會前受訪時作了上述表示

媒體詢及網軍要對抗韓國瑜嗎?蘇貞昌強調,「我已經講了,不是網軍,是找網路小編來提供正確訊息,打擊假消息。」

另外,外傳出前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將接任台肥董事長,蘇貞昌表示,不正確,沒有這樣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