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宣布參選 黨內大老各有看法

黃敏惠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宣布參選,民進黨內同志也措手不及!行政院長蘇貞昌臉書表示、希望事情能夠有所轉圜,陳菊則挑明說自己力挺蔡英文拼連任、前總統陳水扁則是忙著撇清、說不是自己推派賴清德逼退蔡英文。

你不動我不動,你一動我也動,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一宣布參選總統。第一個衝去配眼鏡的應該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他曾經打賭如果賴清德參選 ,他請吃一碗500塊牛肉麵,這下可好!

不過民進黨內一山有了二虎,到底誰最讚,有人是不好選邊站。有人是率先開打保衛戰。行政院長蘇貞昌的一顆心是靠近誰?他在臉書說由衷希望最後事情能有所轉圜也會為這事努力

,特別放上他和賴清德 蔡英文三人大合照,我沒有大小眼,新潮流系的大老陳菊,會不會挺賴清德自己人,陳菊臉書卻是開門見山,我支持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小英加油台灣加油,前總統陳水扁也很忙,忙著撇清 。

初選結果誰會更上一層樓,民進黨內不少人憂心忡忡就怕樓歪了,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四月二號前如果協調不成勢必捉對廝殺,兩顆太陽光芒燦爛,民進黨內只求這一仗平平安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