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美官員閉門會 柯提台灣價值.5互相

朱培滋 梁宏志 報導  / 美國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行,在美國時間18日晚上抵達華府,19日就有不公開行程、和美國高階官員進行2小時閉門會談,對於被說是來美國面試,柯文哲回應,美方不會干預台灣政治;對於外界曾傳柯文哲訪美行程遭到降級、美國國務院東亞局也PO出照澄清!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行,19日不公開行程是和美國在台協會前理事主席卜睿哲等人進行2小時閉門會談,也到國安會和美方官員會面,難道是為2020選總統,先到美國面試?而對於先前曾有媒體報導柯文哲訪美行程,規格遭到降級,美國國務院東亞局PO文來推翻傳言。

代理副助卿史墨客會晤柯文哲,討論如何推動美台關係,照片顯示,這和先前接待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的規格一模一樣,晚間柯文哲也到雙橡園參加駐美代表高碩泰舉辦的歡迎晚宴,到美國行程滿滿滿,說是交流取經,但因為時機點很敏感,一舉一動備受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