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召韓國瑜? 朱立倫籲吳敦義表態

蔡岳霖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派誰來出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拋出「被動式徵召韓國瑜」的方案,想讓高雄市長韓國瑜納入初選,卻引起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不滿,直言沒有徵召式初選,而吳敦義不甘示弱回應,2015、2016年也沒有那樣的制度,影射換柱事件,隔空互嗆,隔了1天,朱立倫再重申「大方徵召」,不然就公平初選。

國民黨人氣王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加入國民黨總統大選初選戰局嗎?黨主席吳敦義拋出被動式徵召的方案,引來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不滿,吳敦義甚至影射了當年換柱事件來回酸朱立倫,讓2人戰火就算隔了一天還沒停。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就算上了節目玩遊戲樂得開心,但提到主席的酸言酸語,神情立刻變嚴肅。聽的出來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也很火大,在粉絲頁寫著「面對一變再變的好球帶,投手怎麼辦?」批評初選制度在1個月內變了3次。初選黨內擺不平 也讓國民黨黨內鬥爭持續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