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姑息抹黑造謠 陳菊怒告3名嘴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發威了!她在臉書發文,從去年大選前開始,特定媒體跟名嘴,對他極盡汙衊、人身攻擊,光是一月中到一月底,半個月內,兩家有線電視台談話節目,就抹黑他超過300分鐘,已經對節目的名嘴張友驊、謝寒冰、吳子嘉提告,強調要對假消息、假新聞奮戰到底,而被點名的三位名嘴都說,歡迎來告。

一向給人和藹印象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發怒了!陳菊在臉書貼文,點名特定媒體、名嘴從去年開始,對他極盡汙衊、人身攻擊,抹黑造謠,要對張友驊、謝寒冰、吳子嘉,三位政論節目名嘴提告!

張友驊被點名,新潮流南部有招待所,疑似暗指跟陳菊有關。謝寒冰則是爆料,高雄氣爆受災戶被騙代位求償,很多都還拿不到錢,至於吳子嘉則是指高雄輕軌,不是公開招標是圖利!

陳菊幕僚掌握半個月側錄畫面,認為三名嘴的汙衊,毀滅個人人格與名譽,決定提告。至於吳子嘉不受訪,僅說「歡迎來告」,陳菊大動作,強調要對假新聞、假消息,奮戰到底,能不能杜絕名嘴口水歪風,就等判決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