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韓國瑜訪南普陀寺 借鏡宗教觀光經驗

【午間搶先報】韓國瑜訪南普陀寺 借鏡宗教觀光經驗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韓國瑜訪南普陀寺 借鏡宗教觀光經驗】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繼續廈門行程,不過早上參訪千年歷史的南普陀寺,還有廈門大學的台研院閉門會談,都是不公開行程,看似普通的安排,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廈大台灣研究院的成立,是1979年開始中國中央籌設專門從事台灣研究的學術機構,所以韓國瑜的不公開會談,會談些什麼? 更引人好奇!

【失眠服安眠藥 奧運金牌許淑淨涉禁藥】

國際反禁藥組織(WADA)3月來函中華奧會,要公布使用禁藥的選手姓名與禁賽期限,傳出這其中也包括了兩屆奧運舉重金牌女將許淑淨!

【遊戲餐廳藏賭窟 警憂學生入歧途】

遊戲主題餐廳確暗藏賭博!台中警方查獲一家撲克牌主題餐廳,檯面上是玩牌換點數,但私底下卻可以用點數換現金,涉嫌賭博,大批員警封鎖餐廳蒐證,查出上百萬賭金和證物,餐廳女員工都穿短裙、黑色透膚絲襪,吸引年輕人和學生消費,警方懷疑 可能有學生誤入賭博陷阱、欠下賭債。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