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爆與華航董座謝世謙"很熟" 陳菊否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農曆年期間,華航機師大罷工,外界點名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下台,行政院一號拍板,由現任華航總經理謝世謙接任董事長,但現在卻傳出謝世謙是菊系人馬,和陳菊很熟。不過陳菊否認,也強調沒有介入華航人事調整。而交通部長林佳龍也被外界認為,為了安插自己人馬,逼退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不過林佳龍沒有正面回應。

拉開大紅色布幕,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交通部長林佳龍還有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這幾位都在總統府服務過的前後期"同學",一起為了總統府建築百年紀念郵票站台。

不過交通人事傳出異動,農曆年期間華航機師罷工落幕後,外界點名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下台,行政院1日拍板,由華航總經理謝世謙接任董事長職務,但現在卻傳出,謝世謙是菊系人馬,更影射陳菊插手華航人事。

不只華航人事異動受矚目,從台中北上接任交通部長的林佳龍也傳出為了安插自己人馬,逼走交通部觀光局前副局長陳淑慧,導致陳淑慧在臉書貼文,痛批公然說謊噁心,更說自己已經在4月1日退休,成全別人也間接成全自己,言詞間相當不滿。

林佳龍強調肯定所有的同仁,也會正面看待任何有貢獻的夥伴,交通人事突然成為新聞焦點,恐怕也是始料未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