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主委詹婷怡請辭 蘇揆准了!

蔡岳霖 彭冠霖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NCC前主委詹婷怡先前受訪時才說自己會全力以赴,可是不到1個月的時候,就請辭獲准,是不是被逼退?現在有一份民進黨立委連署的臨時提案曝光,提案內容是要建請將詹婷怡免職,提案人邱志偉重申,考量給詹婷怡多點時間,澄清連送都沒送,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否認。

NCC前主委詹婷怡才說會全力以赴,可是不到1個月,詹婷怡就下台一鞠躬,尤其遞辭呈給蘇貞昌的時間點,就在蘇貞昌罵完後,讓外界有聯想。

是不是出手?太重蘇貞昌不想多談,只是除了蘇貞昌對NCC有意見,還有一張臨時提案曝光,加上提案立委邱志偉共15立委一起連署,寫著對於假消息現象治理無方,疏於監管媒體亂象專業性及行政效率,均不足以支撐作為獨立機關首長正當性,將詹婷怡主委予以免職彰顯責任政治精神。

不想揹著干涉獨立機關罵名,決定臨時提案沒成功,但詹婷怡離職、不再全力以赴卻已經成了事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