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閉門喬不攏 藍營天王會面全喊卡

尹智剛 潘建任 李詩健 許利森 報導  / 台北市

2020國民兩黨到底由誰出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這幾天原本安排,要和想選總統的朱立倫與王金平及周錫瑋碰面,不過現在全部喊卡延期。原來朱立倫他主張,會面過程應該公開,不然就先暫緩,不過吳敦義沒答應,認為如果公開,豈不是在大庭廣眾下作秀,雙方各有堅持下,恐怕只能再溝通找其他適當的時機點見面。

朱立倫辦公室6號更發出新聞稿,說若因為種種因素不便公開會談,那麼4月7日的會面就先暫緩,等黨中央願意公開會談時,朱立倫願隨時配合,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這種談話都是會後開記者會,若公開大庭廣眾下作秀不可以!

吳朱兩人各有堅持,國民黨也宣布,吳敦義和黨內所有可能總統人選的會面通通延期,國民黨副發言人蕭敬嚴表示,因為朱有不同想法所以延期,再另外安排時間。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派誰出馬,態度關鍵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遲遲不表態,卻說"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被解讀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也要參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