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時差影響演講 韓國瑜提前訪美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啟程出訪美國,原訂10日深夜率團出訪,不過現在韓國瑜擔心一到東岸城市波士頓,馬上要到哈佛大學演講,擔心來不及調整時差,影響演講表現,決定和妻子李佳芬提早一天出發,為哈佛大學演講做準備,其他隨行團員時間則照舊。

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出訪美國,行前特地到南投三玄宮拜拜,致詞時表示,他搶訂單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讓基層過好日子,而原訂10日深夜韓國瑜率團出訪美國,現在傳出韓國瑜要提早一天出發,原因為何外界好奇,市府出面說明。

不過他的訪美行程被外界視為投入2020總統大選的關鍵之旅,韓國瑜此行還可能與一名退休大使級人物碰面,外傳是美國前駐東南亞國協大使,現任洛杉磯副市長何契珍,但新聞局長否認,韓國瑜繼星馬、中國參訪後,隨即安排為期9天訪美行程,出訪密度頗高,政治動向引發高度關注。

4月11日他先飛抵波士頓到哈佛大學演講,參加波士頓僑社晚宴,隔天飛抵洛杉磯,參加南加僑界晚宴,4月14日飛抵聖荷西,4月15日在史丹佛大學演講,一連串行程到18日,返抵桃園,一言一行將被用放大鏡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