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捲冰淇淋有幾圈? 高嘉瑜買2次尺寸差很大PO網討拍

蛋捲冰淇淋有幾圈? 高嘉瑜買2次尺寸差很大PO網討拍 | 華視新聞
麥當勞官網上的蛋捲冰淇淋有3圈半,看起來份量飽滿。(翻攝麥當勞官網)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時常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各種美食照,甚至直播吃東西給人看,有「食尚玩嘉」的封號。日前她在麥當勞買蛋捲冰淇淋,意外發現,不同天買的蛋捲冰淇淋,尺寸差很多,讓她好奇的拍照PO上網,詢問網友到底是怎麼回事。

高嘉瑜13日在臉書PO出照片,照片上高嘉瑜標上日期,分別是不同日期買的蛋捲冰淇淋,乍看之下沒什麼,但仔細看,卻發現,兩支蛋捲冰淇淋尺寸差很大。

高嘉瑜3月30日買的蛋捲冰淇淋,總共有3圈半,但4月13日買的卻只有2圈半,她笑稱,難道冰淇淋有分「大蛋捲冰淇淋」、「小蛋捲冰淇淋」?並開玩笑說,「#看我可愛就欺負我 #麥當勞踹共」。

高嘉瑜3月30日購買的蛋捲冰淇淋。(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3月30日購買的蛋捲冰淇淋。(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4月13日購買的蛋捲冰淇淋。(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4月13日購買的蛋捲冰淇淋。(翻攝高嘉瑜臉書)

實際對比麥當勞官網的蛋捲冰淇淋圖片,有著3圈半的份量,看起來相當飽滿,而高嘉瑜3月30日所購買的,雖然有3圈半的量,但是明顯比較「高瘦」,4月13日購買的,更是足足少了1圈,份量恐怕不夠吃。

根據《ETtoday》報導,麥當勞客服表示,18元的蛋捲冰淋淇,標準應是2圈半,未來還會再推出30元的「大蛋捲冰淇淋」,份量升級到5圈半,餅乾杯也會變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