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慰勞空軍 總統趕赴台南漁會動土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府向中央爭取5千萬要在安平漁港興建的「漁會多功能漁民活動中心」,上午舉行動土典禮,除了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主持,總統蔡英文也特別南下參與這場動土儀式,不過,卻遲到了20分鐘,蔡英文說,因為近期中國戰機頻頻現身台灣周遭海域,所以她一早先到澎湖慰勞辛苦的空軍弟兄。

總統蔡英文蒞臨,現場熱烈歡迎,台南市府向中央爭取5千萬,要在安平漁港興建的,「漁會多功能漁民活動中心」,上午舉行動土典禮,蔡英文總統特別南下參與,立法院長蘇嘉全也陪同,不過兩個人都小遲到了。

先飛澎湖勞軍,再趕來動土,蔡英文一早就馬不停蹄,最近傳出鴻海總裁郭台銘要選總統,蔡英文表示尊重,另外對於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先前所提的對於宣揚或支持,武統人士來台應該修法來保護國家安全,蔡英文說還是以現有的法令為主,不過關於這些人士入境台灣,希望移民署能夠慎重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