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要向白宮告狀 郭台銘.川普感情好?

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聽起來川普和郭台銘彼此是有方法聯繫到對方的,還記得前日郭董在出席印太安全對話論壇時,怒批蕭美琴不尊重他,看都不看他一眼,他當時也氣得表示要去告訴美國白宮,到底他和美國的關係真有這麼好嗎?從專家角度,帶您分析。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6日,在印太安全對話論壇大發雷霆,憤而離席,被質疑是告洋狀,不過郭台銘和白宮真的有這麼熟嗎?2017年郭台銘在美國白宮,和美國總統川普召開記者會,當時宣布未來4年,鴻海將在威斯康辛州投資100億美元。

現在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多次進出白宮的郭台銘,有台版川普的稱號,如果郭台銘當選總統,專家分析台美關係可能更上一層樓,不過也要有前車之鑑,怎麼和國民黨或是國會和平共處,或是互動妥協,恐怕都是考驗。

長期在中國發展事業的郭台銘,最近幾年大量投資美國,也讓他的美中關係,能夠給大家維持平衡觀感,是不是早就開始位總統夢鋪路,也引發各界遐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