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韓國瑜5點聲明 郭台銘臉書:深有同感

回應韓國瑜5點聲明 郭台銘臉書:深有同感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針對2020國民黨總統初選發表5點聲明,表示「我沒有辦法參加現行制度初選」;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臉書回應表示,對於韓國瑜所發表聲明中「長久以來權貴政治熱衷於密室協商」的嫌惡,深感認同,並呼籲國民黨「務請黨中央在初選制度上開大門、走大路,儘速全面公平、公正、公開決定初選規則」,最後他也承諾「經由公平,公正,公開的民主程序,我一定會走完國民黨黨內的民主初選」。

目前人在國外的郭台銘於臉書上表示,「聽聞韓市長在高度聲量勸進下,對於是否參選國民黨黨內初選,做了五點聲明。首先,有件事情我非常認同他,他對於『長久以來權貴政治熱衷於密室協商』的嫌惡,在我宣示參選這幾天以來,深有同感。因為,黨中央至今連一個最簡單的初選規則,都還千變萬化不能確定,這對我一個一輩子辦實業、做實事的政治素人來說,實在難以想像」。

郭台銘接著呼籲,「務請黨中央在初選制度上開大門、走大路,儘速全面公平、公正、公開決定初選規則。我想黨中央大可將韓市長所表達的意願納入考量,為他打造方便參加初選的前提或規則,因為國民黨的團結才是我最衷心的期盼」。

郭台銘也強調,「『只有中華民國的勝利,才有國民黨的勝利』,國民黨現在和以後的一切作為,都必須堅守這個『中華民國優先』的思維,國民黨必須為中華民國服務,為了朝著『中華民國勝利』的總目標前進」。

最後郭台銘也信心喊話,「經由公平,公正,公開的民主程序,我一定會走完國民黨黨內的民主初選,而且有信心帶領國民黨最後贏得總統大選,讓中華民國重新回到和平、安全、經濟、未來的發展正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