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名若改為全民調 王金平:不公平

蔡岳霖 潘建任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至於國民黨要派誰出征總統這一戰?昨(24)日中常會上,對於初選另訂特別辦法,除了打算取消黨員投票、改成全民調之外,還要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納入,預計六月進行民調,七月提名。其實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早就提出全民調,現在他自嘲,真要抱怨的應該是他,也呼籲黨,快點上演家庭倫理劇,別再演驚悚片。

國民黨總統初選,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納入,還打算取消黨員投票,改成全民調!不過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批評不公平,因為在黨員這一塊經營了很久,認為黨不該因人設事!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早就提出全民調,現在他自嘲,真要抱怨的應該是他,也呼籲黨快點上演家庭倫理劇,別再演驚悚片!

王金平關關難過關關過,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和假扮郭台銘一搭一唱受訪時間,就在國民黨中常會後提出特別辦法主被動都納入,也不排除全民調。立法前院長王金平則回,改變三七制不公平,經營三的不公平。所謂的三七制就是三成黨員七成一般民眾,王金平話聽的明顯,全民調對他會失分,有利郭台銘韓國瑜高知名度人選,怒氣光用講的消不了,王金平臉書PO文初選不因人設事讓台灣不被卡住,別再說誰卡誰卡台灣就是就不行。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則說,不要抱怨,真的要抱怨的應該是我,決定參選時朱立倫就喊出全民調,因為以當時全民調來看,朱立倫有優勢能讓自己出線,現在黨內出現韓郭兩人,全民調要採藍綠互比方式可能又不利他。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說,演家庭倫理劇不要驚悚,國民黨內初選辦法怎麼訂只要有一答案出爐,有意參選者就有意見,或許吳主席來大家聊一聊才能平息讓家庭倫理劇,繼續演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