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銀行慶富案專案報告 韓國瑜出席

王美雅 許利森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到議會出席高雄銀行慶富案專案報告,這也是即將卸任的董事長張雲鵬,在北上接任華南金控董事長職務前,最後一次在議會報告,先前韓國瑜曾為了慶富案不願意放人,槓上中央,在聽完簡報後,他回應,釐清慶富案的相關工作會繼續進行,而對於前一晚,他在臉書發文,要冒牌韓粉退散的事情,也做出說明。

一早九點多,高雄市長韓國瑜進到議會,專程要聽即將卸任的高雄銀行董事長張雲鵬,北上接華南金控董座前,最後一次的專案報告,先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拍板定案,要張雲鵬接任華南金董事長,韓國瑜當時就表明不放人,要讓張雲鵬25日在議會做完慶富案的報告後才能走。

接下來的新任董事長將由台企銀前董座朱潤逢出任,韓國瑜表示,慶富案的調查工作會持續,前一晚七點,韓國瑜也在臉書發文,強調愛與包容永遠在,喊話冒牌韓粉請退散,他說前天一番心底話,對許多人來說恐怕不中聽,呼籲假韓粉及其幕後推手們,不要躲在螢幕後面敲鍵盤,目前已經有義勇軍發起抓假韓粉,強調沒有愛與包容,誰又贏的了2020。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