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廢核遊行 蔡英文:將持續努力達成非核家園

參加廢核遊行 蔡英文:將持續努力達成非核家園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今(27)日參加廢核遊行,下午2點20分在抵達台北賓館門口,凱道與公園路口時,接受媒體訪問,她表示,相關的綠能產業一一建置起來,以往大家會說「沒有核電就會缺電」、「台灣沒有發展再生能源的條件」、「綠電太貴」等等,這些都在執政之後努力之下,都被一一打破。

蔡英文表示,她也保證,只要蔡英文和執政團隊在,非核減煤、走向非核家園,會是持續努力的目標,台灣也不會缺電。走在這條路上,絕對不會走回頭路。

媒體追問,「柯文哲說來這邊遊行,不如省時間做更多事情」,蔡英文回答「總統很努力做很多事情,包括這一件,今天來的目標我已經講過了,謝謝持續在非核家園目標努力的朋友,表示敬意也表達感謝,也提出對於非核家園的堅持和保證。」

被問到初選的問題,蔡英文則說:「今天主辦單位交代我們不能談初選的問題,所以之後另外在回答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