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選擇用理解支持我」 郭台銘深夜發文:老婆回家了

「她選擇用理解支持我」 郭台銘深夜發文:老婆回家了 | 華視新聞
(翻攝郭台銘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從被媽祖託夢選總統開始後,話題不斷,日前還爆出老婆曾馨瑩不諒解這個決定而離家出走,而今(28)日深夜就在自己臉書上面發文表示「美女老婆回家了,真心如明月,如今我的決定,我想她選擇用理解的方式支持了我。」

郭台銘說,周末做了三件很棒的事,都和選舉無關,「第1是爬山贏了和我相差35歲的年輕人,看來我雖然每天工作14個小時,還是體力充沛,一尾活龍,值得拿來炫耀一下。」

「第2是帶著媽媽出去走走,透透氣」,郭台銘表示:「雖然很多人勸我別再提媽祖被人酸,我倒是無所謂,因為我在媽祖廟出生的,今天媽祖誕辰,和媽媽講到小時候媽祖生日,我們就等著吃拜拜的小事,陪媽媽講古很幸福。」

郭台銘說:「第3是我的美女老婆回家了,全家一起幫女兒過生日,轉眼間,10年過去,很多話不太容易說出口,但真心如明月,如今我的決定,我想她選擇用理解的方式支持了我。」他還說:「除了感謝,今天在孩子的生日許下的心願就是『願兩岸和平,國家富強,人民康樂,所有的孩子都能無憂無慮,平安長大,出人頭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