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娘文化季 蔡英文.馬英九先後到場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香火鼎盛的松山慈惠堂,舉辦母娘文化季遶境起轎儀式,總統蔡英文和前總統馬英九都到場,不過廟方刻意安排,兩人一前一後沒有碰面。外界關注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蔡賴之爭,面對賴清德接受專訪表示,自己當選會是新氣象,蔡總統只說,整體執政狀況持續往上走,也會反映在相關民調上。

點燃起馬炮,遶境活動熱鬧展開,總統蔡英文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兩位女性政治人物,一起造訪松山慈惠堂,參加母娘文化季活動,祈求國泰民安。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蔡賴之爭戰火延燒,賴清德在廣播節目透露,曾經說過如果是賴清德當選,會有一番新氣象,聽在蔡總統的耳裡不知道做何感想。

黨內初選喬不定,黨外對手也動作不斷,投入國民黨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造訪白宮會見川普總統,到底談了些什麼讓人好奇。除了蔡總統,前總統馬英九也早一步抵達參香,不過馬總統身陷三中案,偵查期間因為國家機密保護法境管3年規定,沒有被限制出境,但現在即將期滿傳出北院將重新評估,馬英九可能遭境管,馬前總統似乎沒有得到相關消息,沒有多做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