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郭會"登場 郭台銘送吳敦義國旗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上午會見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吳郭會登場,十一點到,郭台銘拿著手寫稿和國旗帽走進國民黨中央,吳敦義戴上國旗帽時,說自己頭大,有沒有語帶雙關呢耐人尋味,吳郭會後,郭台銘召開記者會說明。

上個月獲頒榮譽狀後,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十點整再度走進國民黨中央和黨主席吳敦義會面,帶了手寫稿和國旗帽,上樓時在電梯上還向鏡頭敬禮,吳敦義上午會見郭台銘,郭台銘送上國旗帽,而吳敦義胸口也別著國旗別針,兩人有默契,不過戴上國旗帽後調了調鬆緊,吳敦義說自己頭大,有沒有語帶雙關耐人尋味。

而郭台銘會後表示他提出三點建議,除了要每位參選人都遵守規定,也希望納入手機民調,另外也要求公開的政見發表會和辯論會,而媒體也問到如果初選沒勝出,願意當副手嗎,她則表示:「我不是副手的適合人選,我適合做決策。我不是參謀式的人選。」

郭台銘說要打國際盃和經濟牌,最適合的人選就是自己,國民黨預計在週三的中常會,通過總統提名辦法和作業要點時程,預計六月中旬舉行政見發表會,七月舉辦民調公布由誰出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