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郭台銘參訪雲林縣 張麗善送"素還真"

徐孟蘭 張春峰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到雲林參訪,縣長張麗善送他一尊素還真布袋戲偶,要郭台銘像素還真治理武林那樣"治理台灣",郭台銘開心的說:「我接受這個。」還說願意將鴻海集團的經營開發經驗分享給雲林,讓雲林發大財。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到雲林,縣長張麗善送他一尊素還真的布袋戲偶。雲林縣長 張麗善:「素還真也算是正義的化身,那當然如果能夠把台灣治理好,把雲林治理好,我想雲林好台灣就會好。」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 郭台銘:「我高興接受這項,接下這個重擔,希望把台灣治理好。」

郭台銘說,當選後,會將鴻海集團的經營開發經驗帶到雲林,讓雲林發大財。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 郭台銘:「當中華民國總統的話,我也到這邊來,不但只是回來舉行國宴,我來驗收成果,人家520是上班第一天要度蜜月,我是現在還沒有選上,我就開始做,希望那個時候,明年520我能夠來這邊,我們一起來驗收我們的成果。」

郭台銘也和韓國瑜一樣,打出發大財口號,還說要當雲林義工不收一毛錢,用鴻海的團隊跟縣府合作,替雲林縣規劃開發雲林,國民黨的總統初選還沒進行,郭台銘大開支票給承諾,為的就是尋求地方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