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藍初選民調擬納柯 柯:若我不選重來嗎

蔡岳霖 黃昭盛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初選方式還在討論中,不過卻傳出七月展開的初選民調,要納入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被納入,柯文哲笑回,如果到時候他不選,那不就要重來,不過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則是表示讚同,也不認為跟他相比自己會比較弱,要支持者放心,他是穩建的候選人。

看到不少媒體來陪著他跑行程,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有信心,現在黨內初選民調傳出,要納入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雙手讚成,對比民調要不要納入柯文哲,要怎麼樣讓有意願的參選人認定有資格參賽,傳出提名小組將由兩位副主席,曾永權或是郝龍斌其中之一帶隊,分別跟有意願的參選人說明,只要六月10日前繳五百萬就有資格,細節內容國民黨重申還在討論中,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自己要被納入國民黨初選民調,持續打啞謎。

何時要宣布參選柯文哲始終不說死,卻對於藍綠都把他當最大敵人用自己很調皮喜歡逗人家來回應,繼續打一場迷糊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