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訴何志偉蹭胸性騷 沈智慧怒提告!

控訴何志偉蹭胸性騷 沈智慧怒提告!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會28日處理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朝野在主席台前爆發衝突、擠成一團,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被國民黨立委沈智慧環抱,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但沈智慧30日晚間回擊,強調是何志偉在她胸前磨蹭,事後還說「煮泡麵給我吃」,讓她聯想到「下麵給我吃」,認為何志偉對她性騷擾,揚言提告。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在臉書貼出照片,沈智慧雙手繞過何志偉的肩膀環抱,何志偉看到照片,也在底下留言,直呼「帶我去收驚吧」。

沈智慧氣炸了,與警察大學退休教授葉毓蘭召開記者會,拿出完整影片還原真相,強調是何志偉自己鑽到他胸前,痛批他不尊重女性,這種行為應該被譴責。

沈智慧表示,當時她為防止被民進黨立委抬離,抓住桌邊的麥克風,沒想到何志偉竟從她的腋下鑽進胸前,還不斷磨蹭,最後忍無可忍,打了何志偉一巴掌。

沈智慧說,當下原本決定原諒何志偉,但事後看到何志偉在網路上留言說要收驚,認為他的言語讓她二度受辱,因此決定提告。

而葉毓蘭也指出,自己長期關注性平,何志偉這次在沈智慧胸前磨蹭,已違反《性平法》、《性騷擾防治法》,甚至大聲說「你要煮泡麵給我吃喔」,這句話令人聯想到「下麵給我吃」,而這句話對異性立委講,有言語性騷擾的疑慮。

控訴何志偉蹭胸性騷 沈智慧怒提告! | 沈智慧在記者會後前往警局報案。(沈智慧辦公室提供)
沈智慧在記者會後前往警局報案。(沈智慧辦公室提供)
控訴何志偉蹭胸性騷 沈智慧怒提告! | 沈智慧在記者會後前往警局報案。(沈智慧辦公室提供)
沈智慧在記者會後前往警局報案。(沈智慧辦公室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