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參加初選意在閣揆? 王金平駁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說不參加黨內總統初選,不過上午照樣出席高雄三山王金平之友會幹部大會,是會脫黨參選、還是爭取未來閣揆角色呢?

王金平通通駁斥,說是要累積黨的政治能量,朱立倫上午則是大喊真相只有一個,參觀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對於民進黨的政見發表會下午就要登場,朱立倫說他每天都在準備,郭台銘則說會親自寫稿子,國民黨的政見發表會大家也已摩拳擦掌。

說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一早在高雄,照樣舉辦高雄三山王金平之友會幹部大會,王金平說沒有任何其他的目的,就是把好朋友聚在一起,記者發文王金平「韓國瑜他有跟你當面說謝謝嗎?」王金平回答「你三山造勢幫了他那麼多,我忘記了!」。

面對立委為王金平抱屈,說之前選高雄市長時幫了韓國瑜很多,王金平本人則是四兩撥千金,不參加黨內初選的王金平,一舉一動還是備受關注,會脫黨參選嗎,還是退一步海闊天空。

記者問王金平是否要求的不一定是大位,而是行政院長這個職務?王金平表示「這個胡說八道呵呵呵」對於王金平是否適合當未來的行政院長,朱立倫表示「現在不適合去判斷任何人的角色但他一定是全力來輔選」「真相只有一個」。

另一頭,朱立倫一早則是參觀「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被問到最喜歡哪個角色呢,朱立倫表示,毛利小五郎都是很可愛的角色,雖然常常會判斷錯誤,朱立倫仍表示,因為毛利小五郎很認真所以很可愛,國民黨總統初選局勢撲朔迷離。

面對民進黨政見發表會週六就要登場,國民黨的初選擬參選人們,也已摩拳擦掌,朱立倫表示「每天都在準備」,郭台銘在端午節發香包,接受訪問時則表示「稿子我會自己寫」,端午連假拚人氣,想贏得初選這一關再累也不能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