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送孫子兵法 柯:讓我讀會更厲害

張之晴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會施政總質詢,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再和市長柯文哲過招。這次王世堅送上「孫子兵法」要市長仔細研讀,但柯文哲說自己讀了以後更厲害,對王世堅反而危險。而市議員簡舒培日前公布80分鐘錄音檔,引爆北市府企圖「喬蛋」的風波,王世堅質疑,柯市長請假的私人行程有沒有密會相關人士?柯文哲反唇相譏,說自己絕對沒有去汽車旅館,暗諷王世堅。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總質詢再次槓上市長柯文哲,王世堅表示:「敵我不分,對敵人龜縮,被敵人震懾,這不叫孫子兵法,這叫龜孫子兵法。」王世堅送上孫子兵法,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你讓我讀了我會更厲害,不好。」

王世堅怒嗆柯文哲邪魔歪道,乾脆送上正版孫子兵法,要柯市長仔細研讀,王世堅也質疑,柯文哲前四年任期請假了74天!王世堅問:「我想問你說你私人行程跑去哪裡了 是去密會了誰?」柯文哲答;「我沒有去汽車旅館。」王世堅回:「對啦,我想你也不敢。」面對號稱頭號柯黑的王世堅,柯文哲也不是省油的燈,唇槍舌劍你來我往,但至少比直接說王世堅「垃圾」要客氣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