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初選民調勝出 柯文哲:加油

胡琪俐 梁宏志 陳知學 榮昊北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出爐,各方人馬紛紛表達了看法,被民進黨列入民調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只說了要蔡總統「加油」,想不出其他的話;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批評綠營,「這場初選是非常不好的民主示範」,他說,因為民進黨執政,初選辦法與方式一改再改,賴清德才輸掉!而郭台銘未卜先知,在民調公布前就大膽預言蔡總統會獲勝!

郭台銘說,「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這個應該是我們蔡總統會出線,我要預先先恭喜她。」

宣布加碼捐50億給台大癌醫中心,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在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還沒出爐前 ,就大膽預言總統蔡英文會獲勝,但也把蔡總統酸了一頓。他說,「她半個經濟人,跟我一個經濟人來,全個經濟人來打,她是不占優勢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總質詢時也被問到有什麼話想對蔡英文說,他說「加油,想不出其他的話」,柯市長瞬間變成省話一哥;南台灣另一端,高雄市長韓國瑜再對民進黨開砲,韓國瑜說,「民進黨這次總統初選,事實上帶來了非常不好的民主示範,時間一拖再拖,方式一改再改,拖到最後,改到最後,事實上賴清德就輸掉了。」

至於在上一屆總統大選輸給蔡英文的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這一次審慎面對,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說,「我會努力地做,也要成為整個整合藍軍最強的對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則說,「他們其中任何一位來出線,都是這個國民黨最強的一個對手。」

民進黨初選結束,國民黨如何團結來迎戰蔡總統?考驗還真是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