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雲嘉趴趴走 參加科大畢業典禮

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雲林縣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這兩天南下嘉南地區拼人氣,上午來到嘉義吳鳳科技大學參加畢業典禮,現場受到學生們熱烈歡迎。另外,另一位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在雲林有場造勢大會,不過,有別於先前在凱道跟花蓮的造勢活動,韓國瑜都提前一天北上,結果被綠營議員猛批,一心只想選總統。

這次他為了高雄的登革熱疫情,一早帶隊進行防疫工作,展現重視市政的態度。高雄市登革熱疫情延燒,不只三民區,鳳山跟前鎮也淪陷,市長韓國瑜帶隊防疫,只是下午在雲林有場造勢大會,韓國瑜這回沒有像先前,凱道和花蓮的造勢都提早出發,一早還是留在高雄,展現對登革熱疫情的重視,就是要堵住綠營議員批他,一心只想選總統的批評。

而針對名嘴黃光芹臉書又爆料,韓國瑜其實不愛高雄,當初黨主席要他選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拿李佳芬要跟他離婚來當擋箭牌,韓國瑜回應都是過去的事了,韓國瑜要選總統,用行動證明沒有拋棄高雄。

另一位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一早則是來到嘉義吳鳳科技大學參加畢業典禮,郭台銘一現身受到熱烈歡迎,現場也對年輕學子喊話,國民黨總統初選兩位參選人,一個顧市政要拉回高雄人的心,一個下鄉拼人氣,兩個人為了初選都很拼,都希望能夠闖過初選這一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