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雲林造勢 交管14小時惹民怨

尹智剛 陳知學 吳建宏 陳建邦 報導  / 雲林縣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回到妻子娘家雲林造勢,交通管制長達14小時,引來民眾抱怨,加上連續3個週末大型造勢,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就表示,很多事情應該適可而止,太多的造勢就像是鋪天蓋地的媒體廣告。另一位參選人郭台銘,月底將在板橋舉首場造勢,被認為是和韓國瑜隔空拚場,但郭台銘強調造勢不一定有效果,他和韓國瑜是好兄弟,兩人合作,國民黨才有贏的機會。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回到妻子家鄉雲林造勢,卻也讓斗六人文公園周邊7條道路,交通管制長達14小時,引來民眾抱怨連連。連續三個星期,韓國瑜陣營先後舉辦大型造勢活動,也讓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看不下去,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適可而止,如果太多的造勢就像鋪天蓋地的媒體廣告,都不是最適當在初選的時候應該要做的事。歡歡喜喜辦一場初選選秀,而不要在選秀的過程當中,讓我們所有的這些主力選手全部重傷,那我想接下來這個大選,我們大概就拱手讓人。」

而立委王金平則表示:「人越多越好嘛,這些都是變成我們國民黨的資產,我們未來動員的一個基礎。」王金平和朱立倫看法大不同,另一位參選人郭台銘,月底將在板橋舉辦首場造勢,被認為是和韓國瑜隔空拚場,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不認為造勢是有效的,韓市長是我的兄弟,你們不要見縫插針,只有我們兩個合作,國民黨才有贏的機會。」

造勢活動到底是有助於參選人聲勢,還是更加撕裂黨內情感,眼看國民黨初選民調倒數不到一個月,由誰來挑戰總統蔡英文的連任之路,各方陣營檯面上下不斷角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