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反送中"! 港星何韻詩肉身抗警

連珮貝 黃建熒 于凡 羅哲超 報導  / 香港

香港「反送中」示威活動當天,香港藝人何韻詩在臉書開直播,她和民眾都受到警方推擠,華視新聞記者在香港專訪到何韻詩,她表示,連她是名人都受到這樣的對待,更何況是一般民眾,也呼籲台灣人們要珍惜現在的自由,因為很有可能「今日香港,明日台灣!」

拿著手機直播,香港藝人何韻詩力挺反送中條例,參加示威行動,手無寸鐵的她,即便是名人也受到警方暴力對待,講沒幾句話,警方就拿著盾牌朝她推擠,何韻詩只能以肉身對抗。華視記者在香港專訪到何韻詩本人,回想當天仍對警方的作法感到不可思議。香港藝人何韻詩:「我個人做為一個大家可以認得我的藝人,他們見到我,還是在沒有任何警告、任何警報之下,就往我們推,你們可以想像在大家不知道的年輕人面前,他們可以做到什麼樣的程度。」

何韻詩是香港知名歌手,之前就力挺過佔中運動,也曾公開表明自己是同志,這次再站出來反送中,更呼籲台灣民眾,別讓今日香港變明日台灣,但再看一次,何韻詩以孤身之力,阻擋警察進入大樓,驅趕示威者的身影,勇敢舉動讓大家佩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