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轟"中共金孫" 柯P:抹紅是綠營戰術

張良瑜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6)日下午出席公私立國民中學畢業生市長獎頒獎典禮,受訪時媒體問到對於市議員王世堅批他是「中共金孫」,柯文哲表示已經習慣了,當然也被問到總統的議題,來聽聽他怎麼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市公私立國中,畢業生市長獎頒獎典禮,面對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這一句重砲轟擊,王世堅四個字送給他「中共金孫」,柯文哲似乎不太在意,柯文哲表示:「抹紅柯文哲,是民進黨一貫的戰術,又不是今天才開始的。」

總統蔡英文最近聲勢持續上揚,是否是2020總統最適合人選,這番話說得很曖昧,柯文哲回應:「她已經做三年了,適不適合看不出來嗎?再講,她需要去和大家說明,為什麼她適合再幹下去。」

選戰越演越烈,但柯文哲似乎也引起不少民怨,15日他出席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畢業典禮,結束後卻被30多名社子島居民包圍抗議,雙方僵持15分鐘,被質疑警力維安有漏洞,柯文哲市警局人力沒有調配好,雖然還沒有表態參選2020,但如果一宣布,勢必造成不小衝擊,一舉一動外界都在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