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政治耽誤的配音員!謝龍介台語獻聲《辛普森》

被政治耽誤的配音員!謝龍介台語獻聲《辛普森》 | 華視新聞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跨界為《辛普森家庭》台語配音。(翻攝自FOX臉書)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跨界配音圈!以嘲諷時事聞名的超現實幽默美國動畫《辛普森家庭》邀請到謝龍介為影集台語配音,他在臉書Po出預告片段後,引起許多網友的興趣,紛紛表示想看。

謝龍介台語功力深厚,他表示《辛普森家庭》製作團隊前不久才找他洽談合作事宜,應是相中他的聲音及台語俚語的強項,台語腳本裡寫了許多的俚語。目前先錄一集,劇情還不能透露;而關於預告提到的「威廉BL劇情」,謝龍介說,那是辦案的過程。謝龍介分享配音預告片後,不少網友說他可以往娛樂圈發展,「好有才的政治人物」、「被政治耽誤了18般武藝」、「超酷」、「神配音」等。

謝龍介日前也擔任直播節目的嘉賓,吸引不少人觀看,他也認為自己與粉絲和選民即時互動相當好,未來想進行美食外景直播節目,不過目前這計畫還在構思階段,直播平台表示還在洽談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